close

超恐怖的啦~

但裝皮皮的我有被嚇到…

在星期二(8/18)下班騎車回家途中~

雙手突然發麻啦~怎麼個麻法咧~

就是手掌整個是麻的~

因為沒啥其它特殊不適~所以就沒理它~

隔天早晨起床就好多了~

不過到了傍晚時分又開始麻了~這次只有左手~

想當然我又當沒事啦~裝皮不去看醫生~

再隔天依舊如此~此時覺得不行還是要去看啦~

於是去了老公常去的辛庚那看囉~

結果他說我手麻是因為頸部的兩邊位子跑掉了~(名稱我不太記得)

位子則是在頸部凹陷處的兩旁~

醫生也有為我把脈啦~結果要我冰的少喝點啦~

哈~說我的身體狀況以年齡來說算正常啦~

不過還是開了中藥給我調養,要我兩天後再去看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di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