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吼~晴天霹靂的消息

我的身分證被盜用了

早上快十點接到警官來電

先問我認不認識蔡某某,我就說不認識呀~

接著他直接把我的出生年月及id都唸出來~

說什麼竹科有個工程師被騙了五十幾萬

就是把錢轉到以我名義去盜辦的存簿裡

好在警官說的那二家銀行我平常沒有往來啦~

接著又說歹徒可能把我的證件拿去盜用開戶或辦手機

問了我名下的往來銀行以及使用門號等等的問題,

當然號碼跟帳號不需說明啦~

最後警官提醒我要注意的是

以後使用身分證影本或證件影本時

都要在影本上頭加註「限××××本次辦理××使用」

唉~希望那天壞心人快點受到法律制裁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di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